雨沐春林

合租故事 第一百六十二章

他师哥宠溺的小眼神:

昨天lo主有点方。先是用tag刷不出来文,后又在睡前上来看了一眼,被小伙伴告知链接打不开,当时真的,给lo主惊的睡意全无啊!我可是刚把所有链接都修好了啊!不过经过等待和反复尝试,链接又好了,估计是软件服务器的事。真是吓得lo主魂都没了……

————————————————————

为彼此清理了身体,又胡乱的打扫了战场,二人便像什么事都没发生过一样走出了卧室。刘晔去了厨房把菜又重新热了一遍,而胡均却是到了客厅的窗边点了一根“事后烟”。

胡均这几天真是累了。临走的时候刘晔对他的生日祝福却是让他突然想到了男孩的生日也快到了。为了能赶回来给刘晔过生日,胡均也是拼了,每天早早爬起来工作,又是到了夜深人静才收工,可即使这样,还是依旧没能完成工作。这次回来,也是抽了个空,当天回转天又要走。可这些话,胡均还没来得及告诉刘晔。

吃过饭,收拾停当,胡均便拿出了送给刘晔的礼物。

“喜欢吗?”

胡均手里捧着一个首饰盒,里面是一条明晃晃的铂金项链。项链的款式极为简单,只是传统的O字链,粗细适中,可做工却是极为考究,上面还挂着个“H”形状的字母吊坠。

刘晔眼前一亮,水汪汪的大眼睛盯着胡均。

“送我的?”

“当然了。”

刘晔拿起项链在手中打量,看上去并不张扬的链坠却是颇有些分量。男孩摸上那枚字母“H”,光滑的吊坠表面折射出耀眼的光线,没有丝毫的瑕疵。然而在吊坠背面却是又有些凹凸不平,刘晔翻转过吊坠来看,背面同样光彩夺目,只是在右下方也刻了一个字母,一个大写的“J”。

“HJ,胡均?”

“把我送给你,你喜欢吗?”

刘晔从沙发上起身,跪坐上胡均的腿,又趴在男人肩头。

“我喜欢!谢谢你师哥,我好喜欢!”

胡均给男孩把项链带好,自己也很满意于自己的眼光。刘晔低头,拽着“H”继续打量。

“我也要送你一个,送你个LY。”

“不用,我有。”

胡均探身去拿茶几上的包装纸袋,里面还放着另一个首饰盒。里面正是刘晔刚说的,一条“LY”。

刘晔见到这条,反而比见到胡均送给自己的那条还开心,从盒子里拿出来就往胡均脖子上带。

“所以,这个是情侣款的?”刘晔问。

“是吧……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想要跟你有个一样的,就选的这个。这两天也是一直在催,怕他们赶不出来。”

“师哥……谢谢……我真的特别喜欢。”

“小晔喜欢就好!”

胡均抱了会儿人,又突然想到了什么。

“你不是也有礼物要送给我?”

刘晔想到了自己的那副画,可又觉得实在没法跟胡均送自己的礼物相提并论,有些懊恼自己当初没有选个更好的,扭捏着有些不想拿出来。

“我回头再给你吧!”

“怎么了?”

“选的不好!等我重新准备个好的给你。”

“怎么不好了?你不给我看怎么知道我会不喜欢?”

“就是不好!我自己都瞧不上。”

“你拿来给我看看!我看看到底怎么个不好了。”

“你真要看?”

“嗯。”

刘晔从胡均腿上下来,气馁着往卧室走。胡均跟在他后面也进了卧室。

刘晔翻出了自己的画夹打开给胡均看,自己则是退到了一边,靠着窗台,无精打采的看着胡均的反应。

胡均并不知道刘晔还会画画,平时工作中刘晔这方面的才能也根本就用不上,现下看着手里的画,胡均有些惊讶。

“你画的?”

“嗯。”

刘晔画的正是胡均手机桌面上那张二人的合照。简单的素描作品却是能看出男孩每次下笔的用心。

“别看了,回头我再选个别的给你!”

刘晔说着就要上前拿回自己的画夹,而胡均却是转了个身,避开了刘晔伸过来的手。

“我就要这个!”

胡均合上画夹放在一边,伸手把刘晔揽在了怀里。

“师哥都还不知道,原来我的小晔还会画画呢!”

“……随便画的。”

“师哥就喜欢你这个随便画的。别的什么都比不上这个!”

“……你真喜欢啊?”

胡均没有直接回答刘晔这个问题,而是深情的吻上了男孩的唇,给了刘晔一个缠绵又温柔的吻。亲吻间隙,胡均抵着男孩的额头情意绵绵的开口。

“小晔,你的一切一切我都喜欢。”

————————————————————

让H&L现世了,当时写的时候也有跟我家热妞探讨过,因为我本身想用J&Y,我想的多少有些复杂,因为是架空,而且J&Y更能代表文中的他们。后来还是我家宝贝点醒了我。因为毕竟我们是根据军烨原型来架空的,而原型里并没有J&Y,还是H&L更能有代表性。不过lo主也有小私心,把J&Y刻在了背面,真是机智如我!哇咔咔!感谢我家热妞,总是帮我理清好多事,帮我整理思路,谢谢宝贝!

这章是在卡文期间写的最后一篇,写完这篇lo主就恢复了状态,后文会比之前的有小小的进步,而且,下章还会有肉,肉还算香呢!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