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沐春林

【My Sunshine】【一】

那谁:




胡君,国内超一线男星,国内权威调查【谁是男神】票选蝉联6届榜首,各一线时尚杂志封面宠儿,生活中随处可见他代言的品牌,被戏称国民代言top1。国内外大大小小的奖拿到手软,目前最大目标,冲击奥斯卡。

在观众眼里一个完美如同天赐的骄子,你说哪个人见了能不少女心泛滥?能不泛滥吗?必须泛滥啊。

最最完美的是,他单身。


休息室里,胡君躺在沙发上双腿交叉,双手十指相握放在小腹上,呼吸均匀而舒缓。哪怕是20分钟的休息时间也不能浪费。

只是没安静多久,胡君就被自己咳醒了,助理赶紧给他拿水拿药,然后慌乱的从包里拿出一张退烧贴就势要往他脑袋上按。

胡君一掌把他拍开,表情不悦,”我只是咳嗽,不要什么玩意儿都往我身上折腾。“

助理连连点头,小声解释,”你早上烧没退,lucy姐让我随时备着的。“

胡君眉头微微皱了下,看了眼手机,”还有多久?“

”5分钟。“

无论当时的身体情况多不舒服,只要一上台,镜头前的胡君永远是神采奕奕的模样,举手投足尽显男神魅力。

只有他自己知道,风光的背后是什么在支撑着他。日程太繁忙,一个人恨不得掰成八瓣用,休息日只能靠想象,饭点全靠碰运气,再强的人这种熬法也是会死人的。

但他也知道,这是他的工作,他必须负责。


总算结束了一天的行程,胡君坐在保姆车里昏昏欲睡,隐约觉得车停了许久然后又继续行驶。

困得不行的他完全没注意到身旁已经坐了一个人。

刘晔就这么安安静静的坐在他身边,安安静静的看着他。

睫毛没我的长,好像都没有?额头很光亮,隐隐看得出日后发迹线的走向,鼻子很高挺,是个帅哥模样。

闭着眼跟个小孩似的嘴巴微撅着。果然人只有在睡觉的时候才会展现出毫无防备的样子。

他的呼吸声很重,眉头一直紧皱着。

压力过大,睡眠不足,心思缜密,防范意识非常强。

这是刘晔对他的第一印象。


车子开进胡君住的小区,停在地下车库。

”君哥,到家了。“助理轻轻推醒了胡君,然后拿好大包小包的东西下车。

胡君揉了揉眼睛,打了个长长的呵欠,美梦刚开始就被吵醒的感觉,非常不爽。

他拿起手机把耳机往耳朵里一塞,音量调到最大,自顾自的往前走,还是没发现默默跟在他身后的刘晔。

胡君一路低着头看手机,直到进了房间关上门。

他才跟被绑架了似的跳了起来,一脸惊恐的指着刘晔,”你丫谁啊?!“

刘晔的脸部抽动了下,被忽视了这么久,现在他并不想解释。

”君哥你别激动,这位是公司帮你请的健康管理师,刘晔老师。“助理赶紧出来打圆场,”他刚才一直在车上,我以为你知道呢。“

”我睡着了知道个鬼。丫的吓死我了,还以为家里藏了个私生饭。“胡君瞪着眼睛拍拍胸口。

”健康管理师?“他上下打量着刘晔,语气里透着不屑。”这小身板还来管我?“

说着他故意解开了胸前的两个纽扣。

刘晔忍住翻白眼的冲动,皮笑肉不笑的看着他,”胡君先生,我是你的健康管理师,不是私人健身教练。“

胡君哦了一声算是回答,他顺势将衬衫脱了下来,往浴室走去,只留给刘晔等人一个背影。

”什么时候来上班啊?“


肩宽腰窄线条优美,身上没有一丝多余的肉,脊背笔直伟岸的像座山,亮黄的灯光给他古铜色的皮肤镀上了一层暖色,如一道诱人的美味只等人来细品。

忘掉他狂傲自大随时欠打的性格,不得不说身材真好。

刘晔收回注视的目光,回道,”跟你同吃同住。“

胡君停下脚步,回头看他,”啥?“

我胡某独居了32载,一个人多自在快活,现在你要来和我同吃同住?

做你丫的青天白日梦。

房子虽然是公司的,但既然是我住着,那就是我说了算。

”不行!我习惯了一个人。“

”这是公司的安排。“刘晔面无表情的看着他,言下之意我也并不想和你住。

”我说不行就不行。贴身秘书还没近到这份上呢。“

胡君伸了个懒腰,看着刘晔笑的暧昧,”啧啧啧,你要是个女的就好了。“

刘晔一阵寒意从脚底冒到头顶,觉得眼前的男人看他的眼神跟看猎物一样。

刘晔把东西拿着要走,被助理拦住了,”这么晚了刘晔老师你去哪儿啊?“

 ”找睡觉的地方。“

”不行不行太晚了。“助理拉着刘晔不让他走,扭过头用哀求的眼神看着胡君,”君哥,我明天一早就给刘晔老师找房子。“

胡君是公司捧着的一哥,不能得罪。

刘晔是公司重金请来的,也不能得罪。

助理左右为难急得出了一头汗。

胡君没有说话,进了浴室。把灯打开,水龙头打开,开始伴着水声引吭高歌。

助理算是松了一口气,”刘晔老师,你住里面那间房。“他把刘晔手上的东西拿了进去,生怕一个不留神让他跑了。

刘晔强压着怒气跟了进去。

”刘晔老师您早点休息。“助理满带歉意的朝他笑笑,出去的时候顺带关上了门。

不知等了多久外面终于安静了,刘晔犹豫了一会儿把门打开,在车上就一直想上厕所,没想到那个什么胡君洗个澡能洗这么久,不知道的还以为在里面吃了顿饭睡了一觉呢。

胡君的房门虚掩着,刘晔没往里看但也听出来了,正和哪个美女打电话呢,外人在场还开免提,心挺大啊。


刘晔解决完顺带把澡也洗好了才出来。

他一边用毛巾擦着湿漉漉的头发,一边四处找吹风机。

这小子湿着头发,半裸着身子,因为浴室里的热气面色绯红眉眼迷离的,看起来真他妈够性感的。

胡君轻轻晃了晃手里的啤酒罐,不动声色。

”洗完澡挺有人样的嘛。“


刘晔抬眼一看,胡君正倚着冰箱喝着啤酒看着他。

调侃我?刘晔没说话从柜子里拿出吹风机往自己房间走去,关上门前胡君听到他撂下了一句话。

”哪像你,洗完澡也没看出来人样。“


胡君愣了一下,我这是,被反杀了?

他轻笑了一声,将手里的啤酒一饮而尽。

搁平时他早就暴跳如雷的回击了,但今天实在太累了,没有心情。


刘烨很快吹好了头发,他坐在床上看了会儿书才想起要把吹风机放回原处。

客厅里虽然一片黑暗,但胡君房间的灯还在亮着。刘晔看了眼手机,凌晨三点。

自己是因为第一天到了新地方迟迟没有睡意,那他呢?

虽然艺人因为工作原因生活作息非常不规律,但他们可是11点就到家了,这个点早该睡着了。

刘晔不知道是自己打扰到他了还是他习惯晚睡,但有一点可以确认,这个叫胡君的男人,该好好重视一下自己的身体了。

想到这儿,刘晔不免有些兴奋的摩拳擦掌,战斗的时刻到了,让我来拯救你吧!愚蠢的人类。

哈哈,我在发什么神经?我是要照顾人又不是去拯救世界。

刘晔把灯关了被子往身上一裹。

睡觉。



胡君睡到了自然醒。

窗帘拉着很严实房间里还是漆黑一片。他摸出手机看了眼,一个激灵从床上坐了起来。我擦,九点了!

"张帅!你丫怎么不喊我起床!"他边喊着助理的名字边手忙脚乱的穿衣服,可别耽误了什么重要的事儿。

不过,张帅好像不在。

走出房间就看见刘晔把什么东西一样一样的往桌子上端,胡君脱口而出,"呦,早啊田螺姑娘。"

看见胡君出来刘晔笑了笑,"你洗漱好就可以吃了。”

他选择自动性忽略一切有调戏及调侃意味的话。

胡君坐了下来看着桌子上的食物,"这都什么啊?你不知道吗我喜欢....."

"我知道你爱吃辣,吃咸,口味很重,早上最好是油泼辣子面。但是,早餐宜清淡,利于消化,营养搭配多样化,易吸收,减轻肠胃负担。你放心,我给你搭配的食物足够你半天的能量摄入,如果不够,可以提出加餐。"

刘晔的目光定在胡君鼻尖的一颗痘痘上,不客气的打断了他的话。

他背书似的一段长篇理论把胡君惊着了,他半天想不出反驳什么,于是乖乖的拿起筷子。


刘晔也坐了下来给自己盛了一碗粥。

胡君瞄了他一眼,仿佛在说,我习惯一个人吃饭你不知道?

"你,跟我一起吃啊?"他开口问道。

刘晔慢悠悠的拿起一片水果派塞进嘴里。

"不然呢。你不会以为这一桌子都是给你的吧?"

胡君眯着眼笑了一下,"没有。你吃。"


这是怎么回事儿?

我可是天上没有地上仅此一个日天日地大总攻人间行走荷尔蒙,胡君啊!

居然,被一个小毛头压住了?



评论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