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沐春林

【My Sunshine】【三】

那谁:




胡君一出场就成为了众人的焦点。


他身边那个高高瘦瘦的男孩,其实也挺亮眼的,不过人们的目光在刘晔身上只 停留了片刻便又回到胡君的身上。


胡君的脸上挂着笑容,任谁和他碰杯都豪爽的喝下。


”呦君哥,几天不见你酒量又见长啊。“

”你这话说的,我的酒量有差过吗?“

”那咱们看看今天有没有厉害的能把你灌倒了。“

”怎么尽想着灌我,真把我当酒坛子了。“

”哈哈哈,这叫感情好,一口闷啊!“

... ...


刘晔坐在角落正跟一堆食物作斗争。

东西都太好吃了,不过刘晔还是克制了下,他很清楚太晚了不能吃太多。

嚼着沙拉的空儿他找了找胡君的身影,果不其然,正被一堆人包着。


刘晔站起来拿着杯子倒了满满一杯水朝胡君走过去。


”君哥,我也敬你一杯。“

胡君看着刘烨愣了半晌,接过他手里的酒杯,暗想,你丫来凑什么热闹?

喝进嘴里胡君又愣了半晌,他看见刘晔嘴角带着笑意。

喝完后他不自觉的舔了舔嘴唇,这杯水来得太及时了。


就这样,刘晔混在人群里,时不时来敬胡君一杯。

胡君举着酒杯笑着跟大家说道,”今晚的酒,好喝。“

目光却是掠过那些人停在刘晔脸上。

众人都还挺纳闷,今天胡君怎么跟开了挂一样,当真千杯不倒啊。


其实还是有了些醉意,散场后,胡君帽子墨镜一戴,上了车。

”我这办法管用吧?“刘晔问他。

胡君把墨镜一摘,眼神有些迷离,点点头。

”就是上了太多次厕所,我怕别人以为我肾虚。“


”是怕美女以为你肾虚吧。‘’

刘晔想到那些女人一个个满是爱慕之情的眼神毫不客气的拆穿他。


“哈哈,你怎么这么了解我啊。”

胡君夸张的笑了起来,只是笑声里有掩饰不住的疲惫。


他朝眼睛里滴了两滴眼药水,眼里的红血丝还是很明显。


张帅把切好的梨子递过来,刘晔一块一块的喂他,“吃点梨你会舒服点。”


胡君吃了几块把头撇了过去,“我可不想再上厕所了。”


刘晔也没勉强他,只是将胡君一只手拿过来,想着揉揉他虎口的合谷穴可以缓解一下头痛。


胡君却在刘晔碰到他手的瞬间猛地将手抽回来,声音低沉,“让我睡会儿。”


他戴上眼罩,双手交叉握着,很快就听到他打呼噜的声音。


刘晔想到刚才的动作好像是有些不妥当。


可是这个胡君反应也太大了吧,下午给他按肩膀,按脑袋,还一副舒服的不行的样子,怎么这会儿摸个手还不高兴了。


我可没兴趣吃你豆腐。

刘晔气呼呼的鼓着嘴巴把切好的梨全给吃了。



张帅和刘晔一人一边扶着胡君上了电梯,可能也没太醉,只是刚才在车上睡着了,这会儿还没完全醒,再借着酒劲儿,人软的跟坨泥似的。


到了房间张帅忙着放东西,胡君的整个重量一下全压在刘晔身上,喝醉酒的人真的很重好吗,刘烨被他带的也跟喝了酒一样,磕磕绊绊的往床边挪过去。


“重死我了!”


刘晔将胡君往床上一甩,吭哧吭哧的从他怀里出来。


他到浴室接了一盆温水放在胡君床前,仔仔细细的擦着胡君的身体。


“刘晔老师,那我先回去了?”

 张帅小声的说着怕吵到胡君。


“你等我一起啊。我东西还没收呢。”


刘晔拧了拧毛巾,心想自己是不是太好了,眼前这个可是要赶我走的人,我居然还如此耐心的给他擦身体?

他把毛巾往盆里一丢,“你来给他擦,我去收拾东西。”


张帅哦了一声乖乖过来蹲下。



“刘晔老师,你要不今晚别走了,我看君哥这样,得有个人在旁边才行。你毕竟,和他住过一夜呢。”


张帅看着床上扭来扭去喊着头痛想吐的胡君,有些为难的看着刘晔。


刘晔按理说是可以拒绝的,毕竟他不是保姆。


可看胡君现在一副要死的模样,他又有点不忍心,自己是他的健康管理师,保证他的身心健康是自己的责任。


怪就怪,他摊上胡君这个麻烦的主。

“你走吧。我来照顾他。”


刘晔调了一杯蜂蜜水放在胡君床头的桌子上。

“我要.......”胡君含糊不清的说道。

‘’你要什么?‘’刘晔靠近了些。

“我要上厕所。”


刘晔心里一沉。现在可就我一个人啊大哥!

要不,给他拿个盆儿就地解决算了?

估计味儿太大,还是算了。


把胡君搀到厕所又搀回床上这短短十几米的路程,差不多耗了刘烨大半条命。

刚才是谁在车上说自己今天根本没喝大的?!!

我怎么觉得现在的某人得有三百斤重啊!!


胡君倒下去的瞬间一个胳膊把刘晔也揽了下去,于是刘晔以及其亲密的姿势躺在了他怀里。


刘晔挣扎了几下放弃了,他喘着气儿,只听见自己过于快速的心跳声,真的真的太累了,让我歇会儿再起来。


房间里异常安静,胡君连呼噜都没打,刘晔的眼皮也渐渐沉了下来。

嗯,就睡半个小时,半个小时后我就起来洗澡。


“你身上真好闻。”

胡君往刘晔身边挪了挪,搂着他的手臂又紧了紧,呼吸声渐重,不知道是不是在说梦话。


本来已经要睡着的刘晔,被他这一句话吓得人一下子清醒了,也有力气了,他使足劲儿把胡君整个人往床里面一推,赶紧从床上爬起来。


是我听错了吗?

是我听错了吧!

这个胡君喝醉了都不忘调戏我?!

刘晔怎么觉得自己的头也痛了起来。

他叉着腰一动不动的看着床上呼呼大睡的胡君,现在自己真的是睡意全无了。


口干舌燥,心烦意乱。

刘晔把本来要给胡君的蜂蜜水拿过来自己喝了。

墙上的挂钟告诉他,今晚又过了肝胆排毒的最佳时间。

刘晔欲哭无泪的把胡君的被子盖好,走进了浴室。


躺在床上,刘晔认真的想,今天还只是第二天啊,再这样下去,胡君的身体能多健康我不清楚,但我可以肯定,我自己静心调养了二十几年的身体一定会垮。




第二天胡君醒来的时候好像全然不知昨晚发生的一切。 

依旧悠闲的起床,刷牙。

“砰砰砰!”

胡君不客气的敲着刘晔房间的门,

“刘晔,你怎么还没起来?我都要出门了。”

没有反应。


胡君很有耐心的继续“砰砰砰!”敲着。


吱呀一声门开了。


“我好了。”刘晔顶着一对熊猫眼看着胡君。然后打了一个长长的呵欠。

“忘了定闹钟了。”他使劲睁了睁眼睛,“早饭没吃呢吧。”


 “你可别说要给我做早饭啊,昨晚麻烦你了,今天我们去外面吃。”

  胡君才想起来昨晚自己好像喝醉了。


  刘晔点了点头,同意了。紧接着他又摇了摇头。

”不好吧,怎么能去外面吃,你这样肯定会引起骚动的。人群一围观哪好意思吃的下去啊?“


”放心,这个我还不比你清楚?”


于是当看到张帅端着一堆吃的往保姆车里走来时,刘晔明白是自己多想了。


“停停停。”

刘晔按住胡君拿起筷子的手,“先检测一下。”

说着他把家庭式体检仪搬了出来。


“干嘛啊,吃个饭还得检查身体?”胡君不是很乐意。


“不行,你昨晚喝酒了。一定要检查。”

刘晔的认真劲又上来了,他把早餐往远处一放,看着胡君,“胡君先生,请你配合我的工作。”


胡君咽了咽口水,坐直了身子,“您请。”


“嗯,各项指标正常。”

刘晔收好仪器,将早餐挪了回来,“可以吃了。”


胡君立刻狼吞虎咽起来,在看到刘晔的目光时,自觉的又慢了下来。

我知道,他这是为我好,所以我愿意听话。


刘晔边吃边说道,“你今天都在拍戏对吧。那我把自己的事情处理好再去找你。”

“可以啊。今天能早点结束我还可以带你去附近逛逛呢。”

胡君客气了一下。

刘晔也只当他是客气了一下,跑一天戏还有精力逛逛?骗鬼呢。


刘晔事情忙好去到胡君拍戏的地方,巧了。胡君刚准备要拍吻戏呢。

刘晔一下来了兴致,他思索着,拍吻戏应该不需要清场吧。

这我可要好好观摩观摩,说不定还能得到一些经验。


镜头里,胡君和美丽的女主坐在河边,不时说着什么,然后,四目相对,情意绵绵,两人缓缓靠近,低头,闭眼,动情的吻着。


仅仅只是嘴唇的接触,都能明显感觉到胡君怀里的女主被吻得七荤八素,身子发软了。


刘晔非常认真的看着。

看来胡君的吻技了得啊,到时候可以向他讨教一下。








评论

热度(55)